不支持Flash

全国人大环资委到遵义发电公司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4:22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QQ群的号码为22627802,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点 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

  本网讯 3月22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曹伯纯等一行九人组成的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组在贵州省政府、遵义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到贵州华电遵义发电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这次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组到贵州华电遵义发电有限公司主要是检查节能降耗污染减排情况。调研组一行到该公司后,首先听取了该公司党委书记尚力同志对公司当前生产情况的汇报。汇报过程中,专家们对现在和十年前该公司在燃煤价格和上网电价的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和分析对比,对该公司去年下半年建成投用的环保项目--烟气脱硫系统的成本以及脱硫电价、生产用燃煤含硫量、发热量等情况进行了解。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尚力同志表示:尽管公司现在机组小,面临的实际困难很多,但公司领导及员工仍然积极努力,响应遵义市政府提出的"碧水蓝天"工程号召,大力开展环境保护工作,使公司向着环境友好型企业的方向前进。

  会后,专家组一行在遵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生产现场,查看了脱硫吸收塔和脱硫后的副产品--石膏,对该公司的脱硫系统、公司领导的环保意识和环保态度感到满意。(杨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