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城区局安全生产华中公司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1:4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重庆电力公司城区供电局继2006年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称号后,2007年3月,又被华中电网公司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近年来,该局坚持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按照“全面、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四全管理理念,夯实了安全生产的基础地位,保持了安全生产的平稳局面。

  2006年,该局在职工中开展了“勿忘教训、杜绝违章”的安全文化系列活动,提高了职工的安全生产认识水平;在开展安全教育的同时,该局加强了安全基础管理,坚持了“安全值日师”制度,开展了“班组一日安全规范”工作,对安全生产进行重奖重罚,一年来共对11名安全生产有功人员进行了重奖;加强了电网的改造力度,保证了全局的安全生产。2006年共投资7000余万元,对56个低压台区进行了改造,使2006年中低压配网事故比2005年同期减少了37.93%。供电区域内配电网电缆化率达80%、环网率达90%、架空线绝缘化率达90%。加大了配电网的科技含量,通过近年来的研制和实践,该局6个变电站全部实现了远方遥测、遥信、遥控和遥调“四遥”功能,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确保了电网的安全稳定。

  截至2007年3月22日,该局连续安全生产达1070天,实现了6个安全长周期。同月,该局被华中电网公司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梁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