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石化参与厄瓜多尔最大油田开发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0:34 经济参考报

  记者:郝云甫

  本报基多电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石化)总经理助理、中石化国际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佰修与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总裁帕雷哈日前在基多签署了石油开发项目谅解备忘录,将联合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和智利国家石油公司共同开发厄瓜多尔最大油田——伊斯平戈-坦布科卡-提布体尼(简称ITT)油田项目。

  中石化国际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厄瓜多尔分公司总经理丁敬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ITT的开发投资约为50亿美元。根据四国石油公司达成的初步意向,将采用中标企业建立联合体的方式进行油田开采,与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共同开发。

  厄瓜多尔ITT油田位于该国亚马孙地区腹地。该油田已探明石油地质储量约40亿桶,可采石油储量达到10亿桶,预计投产后日产量将为16.5万桶重质原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