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洛杉矶机场安检员监守自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9:1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检察官办公室3月23日说,洛杉矶国际机场11名工作人员因盗窃乘客财物受到指控,其中8人已遭解职。

  洛杉矶市检察官罗基·德尔加迪略的办公室说,美国国土安全部运输安全管理局行李扫描员莫妮卡·苏尼加在洛杉矶国际机场4号航站楼工作,她涉嫌于2005年6月盗窃出港国际航班中姓名看似亚裔公民的乘客财物,其中包括珠宝、外汇和照相机。

  德尔加迪略的办公室发言人尼克·贝拉斯克斯说,运输安全管理局另一名行李扫描员涉嫌于2006年5月从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的提包中盗窃一块限量版手表,价值超过10万美元。另一名雇员目睹犯罪经过后,向监督人员揭发这起罪行。

  贝拉斯克斯说,另有两名运输安全管理局雇员被控于2006年7月盗窃蓝调歌手基莎·科尔的一块手表,价值7000美元。

  德尔加迪略的办公室同时宣布,联邦和洛杉矶地方执法机构组成一个多部门小组,联手打击洛杉矶国际机场的犯罪活动。(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