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调查报告显示中国房地产交易额达9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7:10 新闻晨报

  2006年全球房地产投资高达9000亿美元

  □记者 刘畅

  晨报讯 仲量联行发布的全球房地产资本市场最新调查报告显示,2006年全球房地产投资高达9000亿美元,商业地产投资继续占据最大的份额,达6820亿美元,较2005年增长了38%;而2006年亚太区的商业地产投资达到940亿美元,与2005年同期相比增加了41%。

  仲量联行国际资本集团国际董事郝思建表示,2006年全年,全球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势头非常强劲,投资者在主要的房地产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都获得了可观的投资回报;推动全球房地产交易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是企业房地产的处置和出售。数据显示,2006年内,企业将租赁物业出售的房地产资产价值高达550亿美元,其中的大宗交易主要发生在日本(140亿美元)和德国(120亿美元)。

  在亚太地区,2006年的跨境

房地产投资占到该地区房产总投资的32%(2005年为29%)。其中,交易最集中的国家是经济复苏的日本,其交易额大幅上涨了128%,达到520亿美元。

  仲量联行中国投资部总裁邓文杰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交易额在2006年也创纪录地达到90亿美元,比上年增长69%,其中跨境

房产投资占到总投资的60%,新加坡和欧美等全球性房产基金为主要参与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