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释疑吴海空降TTE代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02:33 新京报

  称此举是“临时性安排”,吴海并不具备管理决策权

  本报讯(记者方璐)3月22日,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麦肯锡公司全球董事、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吴海出任TTE代理总裁是“临时性安排,吴海并不具备管理决策权”。关于吴海在TTE的任职及时间,TCL表示会“根据公司业务转型和业绩提升的实际情况和需要决定”。

  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声明,自2006年1月TTE总裁AlArras离职后,TTE总裁一职一直空缺。吴海于去年8月起负责麦肯锡在TTE的经营改善项目,同时担任CEO李东生的特别助理。

  2007年2月TCL举行内部会议提出为推动TTE近期业务转型及业绩提升,由吴海出任TTE代理总裁。吴海将“继续主要以咨询顾问的角色配合李东生对TTE的领导”。TTE认为,吴海先生具有优秀的国际化背景,他的出任会给公司的运营带来积极影响。

  对吴海出任TTE代理总裁一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市场咨询中心副主任陆刃波说:“这是短期行为,找一个有彩电背景的人任职,可能效果更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