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重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5:01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3月23日电(记者 程正军) 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重庆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07年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23日在重庆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地方政府承办的全国糖酒、饮料、食品及相关产业的商业盛会,始于1955年,每年召开春秋两季,到目前已成功举办了75届。改革开放以来,糖交会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每届到会的国内外客商达10多万人之多,成交额上百亿元,被誉为“全国第一大会”。而且与会10多万人的吃、住、行、游、购、广告及展位设计制作等,将极大刺激经济发展,给承办城市带来综合收入10多亿元。

  据了解,本次全国糖酒会为期三天,参展企业6000多家,客商15万人左右,参展商品1万多种,涉及糖类、酒类、饮料、乳制品、调味品和相关食品生产经营以及从事食品包装等相关产业,是近几年规模最大的一次。重庆市共为参展企业提供标准展位4036个,展场面积近10万平方米。

  据悉,2007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