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电集团召开分支机构安全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4:00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QQ群的号码为22627802,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点 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

  本网讯3月20-21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在扬州召开分支机构及部分电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研讨会,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华电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邓建玲,华电安全生产部、科技环保部、市场营销部和12个分支机构及7家电厂领导近60人参加会议。这次会议是贯彻华电集团公司年初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的专题会议,主题是"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围绕华电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新机生产准备、燃料管理、委托营运、安全生产等问题以及如何结合实际,确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适应市场变化和改革发展新形势的好的建议与设想。

  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在研讨中对分支机构及相关电厂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继续加强燃料"五统一"管理、创新生产管理机制、做好新机生产准备、按照市场需求安排机组检修、规范厂用电指标管理、充分发挥系统内部检修队伍资源、积极推进项目发展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就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任总要求系统各单位:一要确保人身安全,要把保证人身安全作为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二要狠抓反违章作业,系统内近几年发生的

安全事故,大多数都是由违章造成的。我们要下大力气,彻底扭转、端掉这种坏习惯、坏风气,坚决杜绝违章作业行为,与和谐社会建设相适应,与曹总强调的"四大安全""三大责任"的要求相适应,与集团公司进一步的发展相适应;三是保证不放发生对社会有重大影响的事故,包括设备、火灾、交通、环保,供电、供热事故,要强化安全基础管理,切实做好事故的预防工作。

  华电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邓建玲对进一步做好燃料管理和技术监督工作提出了希望,指出,扬电和西塞山、清镇电厂适应市场需求的掺配煤管理,在集团公司系统带了一个好头,经验值得推广。对贯彻落实好任总讲话和本次会议精神,邓建玲提出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安全生产细节管理;细化量化节能降耗指标;高度重视环保设施"三同时",将电除尘和脱硫、废水等环保设施运行好、维护好;加强燃料管理,降低生产成本;抓体制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形成华电委托营运、技术开发、检修公司良好运作的新模式的要求。

  华电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主任姜家仁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华电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扬电公司总经理顾干致欢迎词。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电

扬州发电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在会上进行了汇报交流。(夏元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