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龙与上汽合资造车计划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1: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笪莉萍) 双龙汽车国产事宜最终敲定。韩国双龙汽车株式会社公司21日表示,将和母公司上汽集团在中国上海成立合资公司,最晚在2011年以前开始投产。

  21日,双龙汽车共同代表菲利普·墨斐在首尔发表了中长期发展战略方案,双龙汽车计划于2011年出售33万辆汽车,使销售额突破6万亿韩元,发展成为韩国第三大整车企业,同时还计划实现3~4%的净利润率。

  作为双龙汽车最大股东,未来上汽集团将与双龙汽车在产品开发、销售网络等方面实现更大共享。

  双龙汽车计划摆脱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专门生产企业的形象,计划在国内推出排量2.0升的中型轿车,和现代索纳塔竞争,并开发各种轿车和多用途汽车(MPV)等7种

新车型。新车型平台则很可能是以上汽从英国罗孚公司引进的“罗孚75”中型车底盘和“罗孚25”中小型底盘为基础,经韩国、中国和欧洲的上汽研究部门联合开发而成。

  双龙汽车还计划将与

上汽集团在某些关键市场实行双品牌战略,通过共享海外网络渠道,和上汽集团组建合资公司,来提高销售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