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汕头海关两月查获三宗走私毒品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0:3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新广东网3月22日电(涂登科) 记者从汕头海关获悉,今年一至三月份,该关在旅检渠道共查获毒品走私案件三宗,抓获犯罪嫌疑人四名,缴获毒品海洛因共计六千二百六十三克。

  据了解,三月十五日下午四时,汕头海关机场办事处查验人员在验放曼谷-汕头的CZ三七六入境航班中,发现一名泰国籍女乘客在通过安检时形迹可疑,便将其带回值班室进行盘查,在该乘客随身携带的黑色行李箱底部夹层内,发现藏匿一袋以土黄色扁平塑料袋包装的乳白色粉末。经化验确定为毒品海洛因,净重达一千七百九十一克。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汕头海关有关负责人称,近期连续查获三宗海洛因走私大案,是该关大力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和落实近期召开的部分海关旅检现场查缉毒品走私经验交流会议精神,通过加强风险分析,在缉毒工作中取得的新突破。

  特别是一月十九日查获的一名

马来西亚籍女子涉嫌走私毒品进境案件,现场查获了三号海洛因净重达两千九百八十三克,为近几年来该关查获的首宗走私毒品进境大案。

  今年另外一起毒品走私案被查获于三月七日,汕头海关缉毒专项行动小组成员在曼谷—汕头航班的一印度籍乘客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内,现场查获藏匿的毒品海洛因一千四百八十九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