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两岸清明包机客源单向性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0:3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首次两岸清明包机售票已经一周,相关航空公司透出的信息显示,与春节包机的“双满座”不同,这次包机的单向性明显,清明节前从台湾来上海的航班上,旅游客占了绝大部分,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状,而从上海出发航班的出票率并不理想。

  据悉,两岸11家航空公司执行北京、上海、广州、厦门至台北、高雄间总共42个清明节往返包机,这是两岸57年来的首次清明节包机。其中,在上海航点,祖国大陆航空公司的东航和上航共4个往返航班,台湾的航空公司有10班。

  来自上航上海售票处的统计数据显示,节前的航班上,从台北飞上海的清明包机订票率已经超过九成,可从上海飞往台北的机票只卖出四成不到。业内人士表示,希望台湾旅游能够开放,使更多的人能享受到包机的便捷,改变目前包机客流单向性的状况,同时也能降低航空公司航班的运营成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