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航空4月开通直飞济南定期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0:1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新社济南三月二十二日电(记者张勇)记者今天从济南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民航总局批准,香港航空公司将于四月二日正式开通香港至济南航线,航班数量每周四班。

  据专程前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香港航空有限公司总裁李强介绍说,香港航空公司此次开通香港直飞济南航线,看重的是济南是山东省政治、文化中心,周边有享誉中外的泰山、孔子故里等风景名胜,旅游资源丰富,而且是开放“香港自由行”城市之一。该公司进驻济南后,将会为济南与香港之间的经贸交流和人员往来架起一条航空运输通道,为济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

  据介绍,济南至香港航线,航班将采用全新

波音B七三七——八00机型,飞机飞行技术、维修技术都处于领先地位。新航线每周四班,分别为周二、周三、周五、周六。随着市场的发展,航班数量将逐渐加至每天一班。(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