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超级钉子户强拆暂未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9:56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最近广泛引起争议的重庆钉子户。由于一家住户与施工方的矛盾,重庆的一个拆迁工程三年没有进展。按照法院裁决,今天凌晨零点过后,法院就可以开始进行强制拆迁,昨天夜里拆迁小楼的现场灯火通明,十分热闹,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蹲守在这里关注事件的最新进展,同时也吸引了许多重庆市民,不过直到现在,法院还没有强制拆除这座房屋。这座小楼位于重庆市轻轨杨家坪站附近,它四周的房屋已经被开发商拆除,挖出10多米的深坑,成了孤岛。据了解,2004年这个拆迁项目启动以来,相关的280户已经陆续搬走,只剩下这一家因为始终没有与施工方达成协议而不肯搬迁。本月19号,重庆九龙坡区法院举行了听证,裁定要求被拆迁人在昨天拆除该房屋。如不履行,法院将强制执行。今天出版的《法制日报》报道说,重庆九龙坡区法院的有关负责人称,今天不会强制执行拆除行动。因为法院使用强制执行手段有相应的法律程序,目前此案的有关材料还没有拿到该院的执行庭来。而房主吴某表示,她并不想做“钉子户”,如果能达成协议,她愿意搬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