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电力公司明确2007年投产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9:0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刘国栋 通讯员赵琳 杨春报道 3月21日,记者从北方联合电力公司2007年基建工作会上了解到:2007年,该公司确定了“确保274.8万千瓦,力争364.8万千瓦”的基建投产奋斗目标。在加紧关停小机组的背景下,新建机组的顺利投产将使其机组结构更趋合理。

  2006年,北方电力实现投产400万千瓦的历史最好水平。据该公司总经理吕慧介绍,2006年北方电力在基建战线上取得的成绩,不仅为内蒙古电力创造了辉煌,也使北方电力顺利实现了三年翻番的目标。2007年基建工作仍将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而保安全、保质量、保投产是基建工作的首要任务。

  该公司董事长冯大为表示,面对基建任务重、压力大的实际情形,北方电力一定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基建任务。并要求各单位继续发扬“一把手抓基建,一把手带领全体班子抓基建”的精神和工作作风;要适应形势,对于国家

宏观调控政策和经济形势都要认真地学习、深入地贯彻;要提高技术管理水平,真抓实干。

  同时,冯大为要求旗下各单位坚持多条腿走路,在建设、安全、稳定和贯彻国家政策方面下大力气,尤其要把握保证大安全和大稳定以及控制局面的能力。此外,要加强领导管理,努力抓住突出的问题,并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在统一部署下高质量地完成2007年的基建目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