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建成世界最大“太阳能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8:38 中国电力新闻网

  据新华社讯 世界上发电量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蒙特阿尔托太阳能园”近日在西班牙纳瓦拉省米拉格罗市落成。

  据西班牙《国家报》近日报道,目前投资金额已达6500万欧元的“蒙特阿尔托太阳能园”占地51公顷,配备有889个太阳能装置,每年的发电量可达到1400万千瓦时。据介绍,该园区生产的电力可供5000个家庭使用。此外,它的建成还可减少1.35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相当于具备同等发电能力的煤炭发电厂可能造成的污染。

  西班牙

太阳能股份公司总裁曼努埃尔·安特雷卡纳雷斯指出,纳瓦拉省“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可再生
能源
计划,所消费电力的60%由可再生能源提供”。

  “太阳能园”是西班牙太阳能股份公司推出的一项概念,是将个人所有的小太阳能发电装置集中在一个园区,使用共同的基础设备和服务,以达到最佳运营效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