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四公司与印尼电力公司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8:2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据中新社雅加达消息 中国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等四家公司二十一日在印尼西爪哇省的苏横县与印尼国营电力公司签订了合作兴建发电站的协议。

  印尼总统苏西洛尤多约诺亲自见证签字仪式,并在仪式上致辞表示,希望印尼与国外公司进行能源合作不仅能促进印尼的经济发展和提高人民的福利,而且要达到互利双赢。他表示,印尼政府将为外资企业提供投资和生产便利。

  根据协议,印尼国营电力公司将与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和成达工程公司合作,分别在印尼东爪哇省建造一座六十六万千瓦的燃煤发电站,在万丹省建造一座六十万千瓦燃煤发电站和两座三十万千瓦燃煤发电站,并在西爪哇省建造三座三十万千瓦燃煤发电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