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尔玛80万员工将分享5亿多美元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4:04 第一财经日报

  据彭博新闻社22日消息,世界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将为其连锁店的81.3759万全职以及兼职员工派发5.298亿美元的奖金。

  沃尔玛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奖金分红将涉及美国国内沃尔玛连锁店以及萨姆俱乐部旗下分店的员工,具体奖金分配金额将因各门店业绩而异。

  此外,沃尔玛公司表示将为有20年以上工龄的1.34万名员工派发周奖金。对公司业绩作出特殊贡献的员工也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嘉奖。

  据悉,工会组织此前已经对沃尔玛施加压力以提高其员工的工资及医疗保障水平。

  沃尔玛2月份公布的财报表明,公司2007财政年度(截至今年1月31日)盈利比上年度增长6.7%,为121.8亿美元,销售额增长11.7%,达3449.9亿美元。(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