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CEO:移动终端业绩下滑令人无法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3:54  第一财经日报

  穆一凡

  昨天,摩托罗拉再次对管理层进行调整,并下调了对当前财政季度以及全年的业绩预期。首席执行官埃德·桑德尔(Ed Zander)更是失望地说:“移动终端部门的业绩下滑令人无法接受。”他同时承认,努力恢复该业务的赢利能力,还有很长的时间,需要更大的努力。

  桑德尔任命56岁的莫里蒂斯(Thomas Meredith)为首席财务官CFO,取代即将退休的德文夏尔(David Devonshire),从今年4月1日起生效。

  此外,摩托罗拉网络和企业部门现任总裁布朗(Greg Brown),将出任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负责目前陷入困境中的移动终端业务。据悉,布朗将继续负责网络及企业通讯业务。

  前一交易日股市收盘后,摩托罗拉还在一份声明中预计,截至3月31日的财政季度将实现收入92亿至93亿美元——这与市场预期有一段距离:根据汤姆森金融的调查,对该公司的普遍预期为104.6亿美元。此外,摩托罗拉认为,当季每股会亏损7~9美分,这更与分析师的预计相去甚远,分析师曾指出该公司每股收益将达到17美分。

  桑德尔更是调低了全年销售额、利润以及营运现金流的预期。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