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航和美国航空宣布进行代码共享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8:30 亚太经济时报

  新航和美国航空公司(US Airways)签署了代码共享新协议。自2007年6月1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乘客将能在新加坡和3个美国城市之间享受到无缝的旅行服务。

  新航的乘客可以在新航的“西海岸通道”——洛杉矶或旧金山搭乘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班,轻松前往拉斯维加斯和菲尼克斯。

  去往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最大的城市——夏洛特(Charlotte)的新航乘客,也可以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搭乘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班。

  同样,去新加坡旅行的美国航空公司乘客,也将可以从洛杉矶和旧金山转乘新航的班机。

  美国航空公司的乘客能够以新加坡为中心方便地搭乘新航的代码共享航班,前往亚太地区的热门目的地(如

澳大利亚佩思、越南胡志明市、印尼巴厘岛、雅加达和文莱斯里巴加湾市)。美国航空公司的乘客还可以搭乘新航的航班,前往欧洲的
阿姆斯特丹
、苏黎世和曼彻斯特。

  自2007年5月中旬起,乘客就可以购买2007年6月1日以后旅行的机票。新航常旅客计划(KrisFlyer)会员在乘坐代码共享航班或美国航空的航班时,仍然可以累计里程;同样,美国航空的Dividend Miles会员乘坐新航航班亦可获得奖励里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