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艾美特内销份额上升至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6:04 中华商务网

  中华商务网讯:

  2006年结束,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中国市场营销总部部长梁志坚可以稍微松口气了,他带领的中国区销售团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在艾美特整个销售体系中,中国市场所占比例达到35%,首次超过日本、韩国和东北亚市场的31%以及欧美等其他市场的34%,坐上了第一的位子。不过,梁志坚似乎并不觉得轻松:“2007年,我们的目标是将内销份额提升到40%。”

  也许正是在这种压力和动力下,多年来一直低调发展的艾美特近日高调将2007年定义为“品牌推广年”。“以前我们国内市场的推广费用都要从国外市场的利润中抽取,而2006年内销终于转亏为盈,我们当然要好好地宣传一下。”艾美特副董事长蔡正富这句话虽然是半开玩笑,但也的确反映了企业现状。

  1997年7月1日,艾美特成立中国市场部;2003年实现内销额1.9亿元人民币,并开始稳步增长;2006年销售额约为4.9亿元,内销首次盈利。

  艾美特将2007年视为品牌建设的关键年,为此他们计划投入上千万元的资金用于品牌宣传,其中包括在各类媒体的广告投放,以及在一线城市的国美、苏宁等大卖场的核心门店形象塑造。

  此外,在宣传理念上,除了一以贯之地坚持艾美特的精致路线,蔡正富又提出了“和合品牌观”,希望最大限度地增加艾美特的品牌亲和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