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辉腾梁风电一期项目获得联合国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3:30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QQ群的号码为22627802,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点 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

  本网讯3月初,从河北省发改委获悉,今年1月下旬,联合国CDM执行理事会宣布中国内蒙古辉腾梁风电一期4.95万千瓦项目正式获得联合国注册,这个项目预计年减排量将达到11万吨。到目前为止全球共有491个项目获得联合国注册,其中中国共有37个项目获得注册。

  在河北发电公司的领导下,内蒙古辉腾梁风电一期4.95万千瓦项目已于2006年10月开工,并与同年11月份得到

国家发改委同意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的批复,同时上报联合国审核,经过1个多月,就正式获得了联合国注册。(曲洪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