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航“世博号”18日首飞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1:09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记者孟进)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世博号”客机18日降落在日本东京成田机场,从而拉开日本“上海周”主体活动的序幕,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海外区域推广也由此开始。

  18日中午12时28分(当地时间13时28分),这架全长74.8米的空客A340-600型“世博号”客机徐徐降落,该机机身上喷绘了组成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徽的绿色和橙色以及代表东方航空公司的蓝色和红色。在这些彩色装饰中,上海世博会会徽及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英文字样尤其醒目。

  乘坐“世博号”客机抵达东京从事海外推广的上海代表团团长宋超介绍说,日本是

上海世博会海外区域推广的首站,东航“世博号”这架具有特殊意义的客机,不仅传递着上海世博会主题,也通过色彩设计,充分体现了中国欢迎世界各国人民参加世博会的热情和积极推进世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蓬勃朝气。

  据悉,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上海世博局、上海市旅游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日本“上海周”活动于3月16日至4月30日在日本举行。在此期间,除了“世博号”客机飞抵日本之外,日本京急线上的“世博号”列车也将载着有关上海市的320幅图片驶入日本普通民众之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