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年钢材业贸易摩擦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0:26 信息时报

  2月2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向WTO要求就中国在钢铁、木材制品、信息技术等行业的出口补贴问题启动争端解决咨询机制。

  2月16日,日本宣布以第三国的身份追随美国向WTO提起诉讼。同日,欧盟、日本和澳大利亚正式提出参与中国与美国之间有关补贴的WTO磋商,并列举了该争端中的重要贸易利益。

  2月26日,墨西哥也针对中国的相同措施单独提出WTO争端解决磋商。

  3月8日,WTO公布了中国接受澳大利亚、欧盟、日本和墨西哥参加中美WTO补贴案磋商的通知。

  3月20日,中国和美国就美国指控中国对国内企业通过非法税项减免及其他措施而进行的补贴,在WTO举行磋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