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7:23 新浪财经

  继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全程赞助的“2005-2006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晚会胜利闭幕后,由中捷公司举办的“2007中捷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中捷基金捐赠仪式”3月19日上午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拉开帷幕。来自团中央、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捷公司的领导,以及全国上百家媒体共聚一堂,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的到来。

  2002年12月19日,中捷公司曾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200万元,设立“希望工程中捷基金”;2007年3月19日这一天,中捷再次为希望工程捐款100万元,用于建设第六座“中捷希望小学”,在中捷的爱心日历上又划上了重要一笔。中捷公司总经理李瑞元在会上做重要讲话时,这样说到:中捷此次品牌战略发布会只是开了个小头,今后还会有更多重要的举动展示给大家。中捷一直秉持着“品质成就卓越”的信念,品质是中捷的立业之本,人力资源和科技力量永远是中捷的财富。而且,中捷始终对服装设备运营商客户的价值予以确立和承认,始终对服装品牌保持着高度的关注,始终对苍生报有感恩的情,对未来保持着激情和理性的心。

  协会领导也指出,中捷是一家个性丰满的、具有人情味的人性化企业,充满了人格魅力。如果把中捷比作一个人,她也无疑是一个具有感恩色彩的人,在发展自我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因为中捷认识到,是中捷的,也是社会的。

  与会人士表示,此次战略发布会不仅仅是中捷个体层面的企业展望,更是一次对中国民族品牌发展模式的有力探讨和理性反思,在彰显中捷身为企业公民的强烈社会责任心的同时,也将对中国民族品牌如何进行深层次发展产生重大影响。而凭借一贯坚持的“品质成就卓越、爱心回报社会”理念,中捷此次在打造缝纫机行业民族品牌的征程中,再次走到了最前面,它标志着中捷公司2007年品牌战略已经扬帆启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