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五矿:3月1日之前合同不接受印单方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8:1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高建锋

  3月15日,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首次表态,印度政府自3月1日起对铁矿石征收300卢比/吨的出口关税将给我国带来5亿美元的损失,中方希望3月1日之前与印方签订的合同按照原合同价格执行。

  在专程拜访印度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文少杰时,五矿商会副会长严邦松表示,得知印度对铁矿石出口征收关税的消息后,企业纷纷向五矿商会反映情况。我国铁矿石进口企业希望3月1日之前与印度铁矿石出口企业签订的合同按照原合同价格执行,不接受印方单方面涨价行为。印度政府此次征收出口关税将给我国带来5亿美元的损失,此举可能降低我国企业从印度采购铁矿石的积极性。

  严邦松还向文少杰递交了我国

铁矿石行业对此事的意见函,他表示,根据企业反映的情况,五矿商会代表中国铁矿石进口行业起草了给印度驻华使馆商务处的函,希望印度政府考虑两国铁矿石贸易的长远利益,妥善处理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