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酒店采购业的超级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4:17 中国产经新闻

  本报记者 陈长青报道

  2007年4月4日-4月7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第十六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为亚洲乃至全球最负盛名的酒店用品品牌大展,始终致力于促进中国酒店、餐饮、咖啡、酒吧等相关服务行业的国际化发展,在推动中国酒店用品制造企业走向世界舞台的同时,也将更多的国际品牌介绍给中国的买家们。十多年来,主办方以其丰富的经验、专业的展会运作以及优质的管理服务,使博览会获得了业内企业和专业买家的广泛支持和高度评价。进入21世纪以来,该展会的规模、水准及国际影响力更是蒸蒸日上,锐不可挡,届时势必将为观展买家奉上一场物超所值的视觉盛典。

  2008年

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等诸多举世瞩目的重大事件在中国的陆续启动,必将推动中国旅游经济及第三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酒店、餐饮、咖啡、酒吧等相关服务性行业的发展创造了无限良机。

  每年春季举行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以其雄厚的实力为酒店、餐饮等行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其三分之二的参展商皆为国际知名品牌,代表业内先进产品水准,有利于业界间的学习、互动与促进;其在见证中国酒店用品市场高速成长的同时,也对采购市场的成熟与进步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据悉,2006年度举行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有654家企业参展,其中海外企业达52家,共吸引33361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及买家。而在此次第十六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48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参展企业将有望突破1000家,中外采购买家人数预计将直逼40000名。

  本届博览会致力于向观众展示品牌大展的规模、水准,使观众深切感受到其非同凡响的人气与精彩。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德国、

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法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世界级品牌和企业参展,与国内同行同台竞技,展示各自独特的魅力与风采。本届展会不仅将成为展商与来自国内外星级酒店、餐饮连锁机构、度假村、娱乐及休闲场所、政府与酒店集团采购中心等终端买家零距离接触的绝佳场所,亦将成为新产品、新理念的首选推广阵地以及行业发展态势、热点资讯等的交流地和信息源,以此引领行业潮流、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在展品类别方面,本届博览会的展品涉及各大类别及范围,包括:商用厨房设备、海外展区、酒店IT、咖啡与茶用品、桌面用品、餐饮设备用品、酒店家具及装饰品、洗涤设备用品、布草及服饰、客用品、安防/酒店通讯设备等等。各类展品云集一堂,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定会令您目不暇接,圆满完成采购计划。此外,2007中国国际康体健身、休闲娱乐、与运动器材展览会、2007中国国际咖啡与茶用品展览会以及2007中国国际洗涤设备展览会,也将与本届博览会同期举办。作为博览会两大主攻现场活动之一的“奥运与世博机遇:中国酒店业建设、创新和发展”高峰论坛,意在动员广大酒店用品生产、销售企业积极投身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世博会的建设,发挥参与和共进的精神,借助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促进中国酒店业跨入国际化、现代化、科技化、人文化的新时代。另一主打活动,“2007第五届中国国际百瑞斯塔(咖啡师)竞赛——中国区

总决赛”,是世界百瑞斯塔(咖啡师)竞赛在中国的惟一授权比赛。它不仅是中国咖啡行业的年度大聚会,也对咖啡文化在中国的传播和普及中国咖啡产业的兴起和发展、中国咖啡师的成长和成熟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总决赛冠军将能代表中国赴海外参加享有咖啡“奥林匹克”美誉的世界百瑞斯塔(咖啡师)竞赛,使中国的咖啡产业进一步融入世界咖啡的大家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