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输欧美纺织品二次协议招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9: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汤新颖) 昨日,商务部发布2007年度输欧、输美纺织品第二次协议招标公告。据第一纺织网统计,全国共有5241家企业具有输欧、输美纺织品第二次协议投标资格,其中有3862家企业具有对欧盟出口业绩,有3234家企业具有对美国出口业绩。从省市分布情况来看,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和广东等五省市分别列前五位。

  在《公告》中,饱受争议的“去年下半年部分企业对欧美出口统计业绩异常”问题受到商务部纺织品招标委员会的进一步核实。商务部查出对欧美出口统计业绩异常的企业共有626家,其中对欧盟出口企业267家,对美国出口企业505家。

  对付业绩虚高的新计算方法

  对于业绩虚高的现象,

商务部给出了解决方案。记者获悉,统计显示有部分企业去年下半年对欧美出口统计业绩异常,
纺织品
进出口商会会同相关部门对部分企业的进出口情况进行了调查。认定部分企业的海关统计业绩与反馈数据不吻合。根据主营企业和纺织商会的建议,按以下方法计算这些企业的出口业绩:1.无许可证申领记录或中文许可证单价和英文许可证单价不一致的,该项出口不计入出口业绩; 2.中、英文许可证的单价一致,中国海关报关反馈数大于欧美海关清关反馈数,该项出口的业绩按截至2007年2月25日的欧美海关清关反馈数计算;3.中、英文许可证的单价一致,中国海关报关反馈数小于或等于欧美海关清关反馈数,该项出口的业绩按中国海关报关反馈数计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