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产权市场:非国有产权交易首次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9:44 21世纪经济报道

  民资和外资成为继国资之后上海产权市场新的进场交易主体。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14日宣布,非国有产权交易在上海产权市场成交总量中的占比首次超过一半。

  据统计,2006年上海产权市场各类产权成交项目实现的交易金额达到844.12亿元,在交易规模和运行质量上“继续保持全国领先地位”。非国有产权交易的成交宗数和成交金额占比均首次过半。在总的成交宗数中,非国有产权交易占54.58%。

  上海产权市场已成为民营企业产权结构优化调整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跨国公司对华投资的重要渠道。2006年,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国资本通过上海产权市场完成并购交易,同比增长54.72%。

  上海联交所总裁蔡敏勇说,产权市场正与

证券、期货、黄金、货币市场一起,构成上海多层次的
资本市场

  据悉,上海产权市场的挂牌率、竞价率和增值率持续上升,2006年,企业国有产权全部公开挂牌转让,竞价率同比提高了3.5个百分点,挂牌项目平均增值率提升了4.07个百分点。全年有100多家企业通过上海产权市场实施跨行业收购。(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