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能环保纳入广东统计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2:19 第一财经日报

  王佴

  在昨日的广东省统计工作会议上,广东省副省长谢强华对去年该省统计部门的数据科学性表示肯定。

  谢强华指出,去年广东全省各级统计部门大力推进统计改革和建设,省统计局首次实现了年度地区GDP核算下管一级的目标,统一了各地级以上市的计算方法,提高了全省核算数据质量。

  谢强华强调, 2007年的统计工作,将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切实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可信,维护统计信誉。并要加强结构效益方面的统计。

  2007年,广东省统计部门将把节能、环保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的统计评价考核体系,建立信息发布制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发布有关数据,发挥统计监督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