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药企设3-13为药品回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7: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顾博) 3月13日,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在全国举办家庭过期药品免费更换活动,消费者可在指定的“永不过期”药店免费更换白云山规定的家庭过期药品。同时,白云山还将每年的3月13日设立为“全国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日”。

  据白云山和黄总经理李楚源介绍,“永不过期”药店的药品更换形式为白云山和黄中药产品可以免费等量以旧换新;其它品牌同类产品则可按比例更换为白云山和黄同类产品;其余药字号产品可按比例折算为白云山和黄中药提供的相应产品或日用品。具体细则是:白云山和黄药品一比一更换(以下均指数量);其它同类品种二比一更换白云山和黄同类药品;其余药品1-3个完整包装(中包,下同)可更换白云山凉茶口焱e清1盒或白云山复方感冒灵片1瓶;4-5个完整包装可更换日用品1份;6个完整包装以上可更换白云山凉茶口焱e清1盒或白云山复方感冒灵片1瓶+日用品1份。

  今后,白云山和黄每年还将不定期增加过期药品更换的次数和时间。咨询电话:800830239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