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航广西分公司开展安全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1:4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肖洋)3月12日,南航广西分公司在公司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整顿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了确保春运后期以及全国“两会”期间的航空安全,3月6日,南航广西分公司以“防麻痹、防松懈、防违章”的三防教育为切入点,组织开展了在公司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整顿工作。

  为确保安全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南航广西分公司首先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特别是增强了飞行、飞机维修等安全一线重要岗位的人员安全意识教育。其次,南航广西分公司组织自查自纠,从思想、组织、业务、设备和制度等五个方面找差距,通过座谈讨论的形式,有效的加强了安全监督的力度。最后,南航广西分公司立足总结提高,在各部门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通过一级抓一级,一环扣一环,层层抓落实,为确保07安全年奠定了制度基础。

  在安全整顿工作当中,南航广西分公司高度重视思想教育,认真落实运行手册、安全规章等制度,始终按程序办事,坚持“四到位”、“八该一反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促使安全工作继续保持健康、良性发展的轨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