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航启动奥运英语学习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1:4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李丹阳)3月9日上午,国航奥工委在客舱服务部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奥运英语、服务2008”的国航奥运英语学习启动仪式。会议邀请到了民航总局人教司钱耿文处长、华北局奥施办赫焱主任、国航杨丽华副总裁、国航奥运工作委员会张春枝秘书长、人力资源部、地面服务部、客舱服务部和培训部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启动仪式由奥运办副主任梁爽主持。在仪式上大家欣赏了国航为奥运特别制作的英文版宣传片“FLY YOUR DREAMS HIGH”,领导们还为国航客舱服务部的乘务员和地面服务部工作在一线的员工送上了奥运英语学习书籍和光盘。接受赠书的客舱与地服的员工代表进行了英文演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意识地加强英语学习,为服务2008做好保障工作。

  国航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载国旗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航空客运合作伙伴,与中外旅客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的机会也日渐增多。据可靠数据显示2008年8月比赛期间预计来北京旅客将达260万,其中国际旅客就占到55万。为了更好地实现 “四心”服务,在日后的工作中为大量的国外来京旅客提供英语甚至是其他语种的服务,达到“服务奥运”的目的,国航奥工委启动了奥运英语的培训工程。希望通过这次练兵,进一步提升国航员工尤其是服务一线员工的英语水平,为08年奥运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做好服务,当好东道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