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0:26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闫立良

  国家统计局最新月度统计报告显示,2月份,全国工业品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2.6%,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上涨4%。

  在工业品出厂价格中,生产资料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2.8%。

  分品种看,原油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下降7.7%。成品油中的汽油、煤油和柴油价格分别上涨8.5%、13.3%和10.5%;煤炭开采和洗选业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2.4%。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14.7%。其中,铜、铝、铅、锌的出厂价格涨幅在6.1%-52.6%之间。

  此外,在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中,燃料动力类、有色金属材料类和

化工原料类购进价格分别比去年同月上涨2.5%、22.2%和4.5%,黑色金属材料类上涨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