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永川供电局双竹所全力备战助春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4:2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抗春旱、保春耕是我们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我们目前正全力做好人员、物资等方面的准备,坚决打赢‘抗旱保耕’任务!”3月6日,重庆永川供电局双竹供电营业所所长樊舒红说。

  双竹供电营业所是永川供电局全力备战助春耕的一个缩影。春旱是目前永川供区农村大春生产的一大威胁。近段时间以来,永川供电局主动与地方政府联系,了解各地情况,明确在当前抗旱保耕中供电企业应做的重点工作。并成立17个支农助耕小组,全天24小时为农民朋友检修农排、帮助安装抽水设备。

  双竹供电营业所地处永川双竹镇,承担着永川区双竹镇、五间镇、何埂镇、南大街办事处等镇街23000余户群众的电力供应。今春以来,该所供电辖区遭遇了较为严重的旱情,在大春生产即将来临之际,许多农户却无水耕田。最近,双竹供电营业所就辖区农用排灌设备施情况进行了摸排。3月6日,双竹供电营业所所长樊舒红就双竹镇的5处灌溉设备的用电事宜,与双竹镇杨宗田副镇长进行了协调。

  双竹供电营业所将与双竹镇政府一起,在近期对该镇这5处存在问题的排灌设备进行处理。双竹供电营业所所长樊舒红统筹安排工作,预计在本月10号以前完成辖区预检及春季安全检查等工作,然后集中人力,设备全力投入“抗旱保耕”工作之中。“放心,我们一定共同全力打好抗旱保耕这场硬仗!”当天,双竹供电营业所所长樊舒红向镇政府干部郑重表态。(沈应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