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机场安检百合班喜获全国十佳“巾帼文明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0:39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首都机场安检百合班喜获全国十佳“巾帼文明岗”(图)

  本网讯 (通讯员高英英)三八节前夕,首都机场百合女子班喜获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颁发的全国十佳“巾帼文明岗”奖牌。昨天是三八节,也是百合女子班三周岁生日,全国十佳“巾帼文明岗”奖牌挂牌仪式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国内安检百合通道举行。

  百合通道是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为航站楼VIP旅客、头等舱、公务舱等特殊旅客特别开设的安全检查通道,自2004年3月8日百合女子班组建以来,至今已有3个年头。百合姑娘们甜甜的微笑、客气的话语,让每一位百合通道过检的旅客在享受安全保障的同时,又能体会到一种别样的温馨。

  据了解,首都机场百合女子班现有员工270余名,分布于1号航站楼和2号航站楼的国际、国内安检口。无论旅客是乘坐国内航班或者国际航班,在百合通道都可以够享受到百合姑娘们的优质服务。机场安保公司相关人员还表示,百合班的服务将做为一个安检的品牌工程,不断创新服务特色,提升服务品质,向旅客传递百合的芬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