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枣庄山亭城头变二期扩建工程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0:1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3月5日,山东省枣庄供电公司山亭供电局110千伏城头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举行开工仪式,从而打响了今年山亭区电力建设第一战。

  山亭区110千伏城头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是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批复的重点城网工程项目,也是枣庄供电公司和山亭供电局今年的重点电力建设项目之一,该工程项目总投资629万元。新上110千伏31500千伏安主变压器一台,110千伏断路器2台,35千伏出线开关3回,10千伏出线8回,新增10千伏电容器、35千伏及110千伏母线及母联设备,新上二期全套综合自动化及微机保护等设备,此工程项目计划于今年4月中旬竣工投运。

  山亭区是一个纯山区,由于受地理位置和历史遗留问题的影响,经济发展相对缓慢。近年来,随着山亭区招商引资规模的扩大和民营企业的迅速发展,位于该区西北部地区城头、店子等乡镇的大型民营企业也不断扩建发展,外资企业纷纷落户该地区,为进一步加快地方经济发展,更好地为用户提供电力优质服务,满足企业用电客户的需求,山亭供电局把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和快捷优质的服务作为支持经济发展的立足点。他们结合县城改造网项目及客户负荷发展的实际情况,主动争取电力建设资金,超前做好电力供应,以可靠的电力保障,满足企业客户的用电需求。

  110千伏城头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投运后,不仅将增强山亭区供电可靠性,提高山亭电网的供电能力,而且将有效地解决山亭西北部开发区负荷增长供电不足的问题,为城头、冯卯等西北部地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靠、有力的电力保障,对促进该地区的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于绍迎曹正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