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传达贯彻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0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党委召开由基层单位领导参加的专题会议,认真组织传达了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飞行部党委、纪委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2007年飞行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南航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与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紧密结合起来,分别与下属单位党组织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明确了责任主体,细化了责任分解。二是把学习传达教育与具体的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强调并规定了四级正、副职的广大干部在近期要落实好廉政档案的表格填写工作,纪委要认真作好科室领导的廉政档案建设工作,以落实好股份公司纪委的要求,作到防范关口的前移,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三是为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随着飞行部的基层机构变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注意充实和设立各党支部兼职纪检委员,并明确工作。四是强调了今年要把效能监察溶入到飞行生产管理当中,成立领导小组,通过严把加油关、合理使用飞行高度和飞行速度,科学使用APU,缩短地面轮挡时间等有效措施。降低燃油成本,为公司的增效节约和效能监察工作贡献力量。(周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