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业绩下滑 新鸿基拟扩展内地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3:22 第一财经日报

  翟宇

  新鸿基地产(0016.HK,下称“新鸿基”)截至2006年12月底的半年业绩出现下滑,仅取得净利润109亿港元,较去年同期的135.05亿港元缩减19%。

  新鸿基主席郭炳湘在昨天发布2006中期报告时表示,公司将扩展在内地的地产业务,“并正积极在内地一些主要城市寻找新地产项目”,这一投资策略将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动力。

  报告期内,新鸿基在内地并没有在售住宅项目为其提供销售收入,仅上海和北京的3个商业办公项目为其提供少量出租收益。其在内地的住宅项目包括,位于上海浦东黄浦江畔潍坊新村地块上的豪宅项目及杭州钱江新城、无锡太湖国际社区两个合资项目。上海潍坊新村的豪宅项目还在最后规划阶段。

  报告显示,备受关注的上海襄阳路地块已于日前启动,项目除了发展此前已明确的商业、办公物业外,还包括一部分豪华住宅。项目预计于2010年建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