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民航2007年夏秋航班换季工作准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1:1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2007年夏秋航季全国民航航班换季工作准备就绪,航班计划将自2007年3月25日至2007年10月27日执行。与2006年冬春航季相比2007年夏秋航季有以下突出变化:

  1、除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昆明、大连等重点繁忙机场继续实施航班总量调控外,对其他机场的航线经营按登记备案实施管理。在120多个非调控机场之间各航空公司可按登记备案实施管理据情自行开辟航线或加密航班班次。

  2、为满足社会需求,积极开拓市场,本航季新辟国内航线19条,国际航线10条。新开航点涉及威海、拉萨、宜昌、延吉、柳州、石家庄等机场与深圳、青岛、厦门、重庆、济南、武汉、温州等机场间的航线;新开国家涉及南非、马尔代夫,新开航点涉及约翰内斯堡、马累、金奈、赤塔、圣彼得堡、奥什、巴塞罗那、安克雷奇、伊尔库茨克、符拉迪沃斯托克。

  根据排定的航班计划,2007年夏秋航季全民航17家客运航空公司计划安排国内航班每周29001班,国内航空公司计划安排国际航线航班每周2932班,通航国家45个,通航城市96个;内地37个城市与香港/澳门间每周安排1182个航班。

  为进一步提高航班正常率,民航总局在本航季按新修订的标准航段运行时间调整了部分航班,要求各航空公司适时进行宣传、介绍、知会旅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