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怀揣宠物龟坐飞机被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0:59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重庆时报讯(记者 陈保发 通讯员 刘晓丹)要乘飞机外出探亲,一女子竟将一只宠物龟藏在怀里,不过仍被细心的安检发现。5日中午,该女子在重庆机场被安检拦下,最后只得放弃宠物龟后,才被允许上了飞机。

  5日中午12时许,重庆机场国内出发大厅,一年轻女子欲过安检时,安检员小唐发现该女子神情慌张。凭直觉,小唐意识到此人可能有问题,立即对其进行了严格检查。果然,他发现女子上衣口袋内竟藏着一只约手掌大小的活乌龟。

  经询问,女子姓周,欲乘坐当日3U8745航班前往广州探亲,由于不忍丢弃自己长期饲养的

宠物龟,所以便把它放在怀内,企图蒙混过关。随后,小唐对周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后准许其登机,并将宠物龟交由其送行人员带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