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航电子客票旅客拨打4008100999即可电话支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0:0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从即日起,旅客预订国航电子客票,可全面实现电话支付。旅客拨打4008100999,即使不上网,也可预订并购买电子机票。

  国航从昨天开始可实现全天24小时的电子客票的“购买-问询-订票-支付-机上服务预订-送票”一站式服务。昨天国航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航空公司与银行之间的电话支付系统是安全的,两者之间专线连接,加密使用。另外,旅客输入购买的电子机票号码和姓名,就可以查询机票的真伪,旅客在飞机起飞前12至2小时之间上网办理登记手续,就可以在家中自己选择机上座位,并自主打印登机牌。昨天,国航相关负责人预测,到今年年底,电子客票将100%实现,到时纸制机票将全面消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