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年中国旅游业增加值达到6472亿 已占GDP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4:1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由国家统计局和国家旅游局有关专家组成的研究小组,初步编制完成了“中国国家级旅游卫星账户”的部分账户表。

  根据初步编制的有关账户表数据计算:2004年中国旅游业实现的增加值达到6472亿元,占当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的4.05%。此数据反映了当年中国旅游经济活动对国民经济发展的影响和旅游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

  据了解,这次初步编制完成的“中国国家级旅游卫星账户”,是我国首次按照国际统一的标准与框架对旅游经济进行的全面测量。

  目前,该项目工作小组仍在继续紧张工作,详细账户表预计在2007年上半年内编制完成,届时对我国旅游经济的测度体系将更加完善。

  宗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