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一南宁一胡志明市航线开通 每周四班次往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2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新广西网3月2日电 为满足航空市场需求,促进中越两国经贸、文化、旅游及人员往来,经民航有关部门批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决定从2007年3月2日起开通北京一南宁一胡志明市往返航班。

  北京一南宁一胡志明市航线该航班每周四班,其中出程日期是周一、三、五、六;返程日期是周二、四、六、七。航班号为CA903、CA904。具体飞行时刻为:周一20时00分北京起飞、23时30分到达南宁,周二00时30分南宁起飞、02时00分到达胡志明市,03时15分胡志明市起飞、06时40分到达南宁,08时00分南宁起飞、11时00分到达北京。

  据悉,这条航线的开通将广西与越南间的距离更加拉近,有促于广西经贸、旅游、文化及经济建设的发展,这也是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开航40多年来第三条固定式国际航线。(詹喜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