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华电检修公司新年夺得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23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春节前夕,辽宁华电检修工程有限公司相继成功签署两份30万千瓦机组大修订单,这是该公司自2006年11月29日揭牌成立后,独立开拓外埠市场赢得开门红。

  该公司首先参与了华能井冈山电厂检修工程竞标,分别顺利地签署了机、电、热三个专业的大修合同和小修合同,这是与华能井冈山电厂的“第二次握手”。随后又参加了华电湖南石门电厂大修机组的投标会,凭借雄厚的实力一举夺得机、炉、电、热四个专业的大修标书,这是该公司继华电东华发电有限公司后再次赢得华电集团公司内部检修市场。

  华能井冈山电厂大修计划工期为4月1日至5月25日,华电石门电厂大修计划工期为4月14日至6月18日。时间紧迫,春节长假后,该公司三管齐下,分别做好公司内部的检修工作;两处检修市场的人员、消材、工器具等准备工作;检修职工的服务意识、品牌形象、一专多能的技术技能培训等各方面工作,以便全面打赢检修工程第一炮,为检修公司的未来发展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雅丽 孙亚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