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璀璨灯火迎欢乐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15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连日来,厦门市白鹭洲音乐喷泉广场灯火璀璨,人山人海,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原来,正月初三(2月20日)由厦门市政府主办的厦门2007年元宵花灯会在这里一拉开序幕,便成了厦门市民夜间散步休闲的最佳选择。

  据悉,截至27日,已有近50万市民和游客前来赏灯。为确保元宵灯会的顺利进行。厦门电业局实施了一系列保供电措施。元宵灯会开始前,厦门电业局制订了严密的供电方案,事先列出各供电点的供电方式,针对性地制定事故处理预案和应急措施。根据元宵花灯会的用电需求,厦门电业局思明分局在现场临时设置了一台1000kVA的箱变。该分局配电维护所和不停电作业中心事先组织所涉及的开关站、架空线灯电力设备进行特巡,营销所事先对相关配电室进行检查,发现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和消缺。同时,厦门电业局精心调度,调整运行方式,保证花灯会用电在线路短、轻载、健康水平好的馈线上运行,并将客户的两路电源安排在不同变电站供电。在元宵花灯会举办期间,随时监视各馈线的运行电流。为提高抢修的机动性和快速抢修能力,该局还专门加强值班力量,抢修人员在保证本区域的抢修任务的情况下,实行统一调配。据了解,此次灯会以“跨越发展·和谐社会”为主题,布置了43组灯组共一千多盏花灯,通过传统灯组与现代LED灯组有机组合的方式,营造了“火树银花”的观赏效果,描绘了一幅气势磅礴、吉祥喜庆、温馨和谐的美好画卷。本次灯会将持续到3月7日(正月十八)。

  据悉,4日晚,灯会现场还将举行“海峡两岸文艺工作者同台大联欢”,来自台湾的艺术团体将前来参加演出。厦门电业局已做好全面准备,全力确保元宵联欢晚会的顺利进行。(庄颖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