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对华顺丁烯二酐反倾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43 国际商报

  本报 讯印度反倾销调查机关2月23日正式立案,对原产于中国、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台湾的顺丁烯二酐进行反倾销调查。

  此次反倾销调查的申请人是印度Thirumalai化学有限公司,涉案产品为原产于中国的顺丁烯二酐(俗称“马来酐”)。产品英文描述:MaleicAnhydride,简称“MAN”,海关税则号:29171400。倾销调查期是2005年10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损害调查期为2003年4月到倾销调查期结束。根据中国海关统计,调查期内我输印马来酐累计数量9849.3吨,累计金额1078.7万美元。

  凡在调查期内对印度出口过上述产品的企业和生产这些出口产品的企业均为涉案企业,请涉案企业速同五矿商会法律部联系。

五矿商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