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机场“两会”运输保障工作准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3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林红梅)3月1日“两会”代表、委员航班有10架次陆续抵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两会”代表。

  据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两会”的顺利召开,使所有代表及委员感受到舒适与便利的乘机环境,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专门成立了“两会”保障领导小组,对机位的调配和相关各项保障工作进行了严密的部署,并在春节期间就已派专人对场道、廊桥、电扶梯、行李分拣系统、行李提取转盘等各类设备设施系统提前进行维护和检修,确保会议期间的正常运行,对飞行区现场、“两会”专用通道进行了清洁、美化。在两会代表抵京、离京高峰日,公司增派航站楼服务及引导人员,负责代表的接送工作。

  为确保两会代表、委员的安全,首都机场安排专人对会议代表、委员所乘坐的航班进行监护。根据近期天气持续阴霾的情况,首都机场特别准备了200余把雨伞,以保障会议代表及委员们雨天顺利抵京。

  为了不影响其他航班旅客正常进出港,两会期间,机场为两会代表及委员开通专用的通道、行李安检车等专用设备,也为港、澳代表团包机预留了专用机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