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东机场三名旅客“违规”被取消乘机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1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消息报讯 春节长假结束了,探亲回家的人们纷纷踏上返程的脚步。2月26日,银川河东机场安检人员查处了三名使用假身份证乘机的旅客。

  当日上午,在北京工作的孙某因回银川探亲时未带身份证,加之着急赶回上班,就托人办了张假身份证欲乘机返京;而来银打工的魏某、拓某二人身份证正在办理中,因赶着去上海进货就办了假身份证乘机,不料被“火眼金睛”的安检人员查出。机场公安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及民航安全工作有关规定,取消三名旅客的乘机资格,并给予了治安处罚。

  在此,民航警方提醒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乘坐飞机时一定要使用本人真实有效的身份证件,冒用他人身份证件或使用伪造、变造的身份证件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的行为,将会受到严肃查处。登机旅客切勿冒用他人证件或使用伪造证件,否则不但不能及时达到目的地,还会浪费时间和金钱,得不偿失。广大旅客欲咨询乘机有效身份证件事宜的,可以拨打机场警方电话6912110询问。(陈志强 李杰 杨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