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肥至广州、海口航班本月加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0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为应对节后日渐升温的旅游热,今天起,南方航空公司和海南航空公司分别在合肥至广州、海口航线上加密航班。增加的航班一直延续到3月24日冬春航班季结束。

  其中合肥至广州(往返)航线:南航安排空客320或波音737客机在该航线上每天往返一班。航班08:00从广州起飞,09:30落地合肥,合肥10:15返回,11:45抵达广州,该航班今天起执行。合肥至海口(往返)航线:海南航空公司每周二、六在该航线上加密班次,海口17:00起飞,19:20落地合肥,合肥20:30返回,23:10抵达海口。该航班计划从3月3日开始执行,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型客机。(万军 朱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