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航本月底开通北京至华盛顿直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2: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索佩敏

  美联航昨日公布其新的北京—华盛顿间不停站直飞航线详情。这一连接中美两国首都间的航线于2月8日由美国交通部批准授予美联航,该航线将于3月29日开通。与此同时,美联航也将推出3890元往返的优惠价格。

  美联航方面表示,这条航线每天下午当地时间18:30分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到达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时间为当地时间19:46分,回程则于当地时间12:23分起飞,到达北京时为当地时间第二天13:55分,目前这一时刻还需要政府方面的批准。

  同时,通过与国航的代码共享,美联航将服务延伸到国航从北京出发至其他16个国内城市的航班,即沈阳、西安、福州、广州、重庆、成都、深圳、包头、

呼和浩特、杭州、哈尔滨、南京、上海(浦东)、青岛、武汉和厦门。

  为了庆祝这一新航线的开通,在4月29日之前,对于前往华盛顿的游客,美联航首先推出了一系列针对经济舱的优惠票价,最低运价为3890元。这一优惠票价同时适用于继续前往其它目的地城市的航线,包括纽约、波士顿、

亚特兰大、底特律、奥兰多、迈阿密以及罗利该优惠运价限4月29日之前购买的机票,并于4月30日之前出发的航班,还有其他条件限制。

  3月29日之后,美联航将为旅客提供5个每日不停站直飞中美航线,并且全部使用B747-400客机。其他四条航线是:北京-芝加哥、北京-旧金山、上海-芝加哥以及上海-旧金山。

  美联航中国地区总经理郭振雄表示:“这一航线以及我们3月底以后的上海-芝加哥航线,都将采用

波音747-400客机,这也意味着我们在中国的旅客运载量将增长32%,从而进一步增强美联航服务中美旅客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